為慶祝「國際罕有病日」,本會設計了一套網上教材,歡迎幼稚園、小學及中學教師下載使用

  • 我們相信教育能讓年輕一代更加關心社會,學會欣賞生命。為慶祝「國際罕有病日」,香港黏多醣症暨罕有遺傳病互助小組今年特別設計了一套三件的網上愛心教材,適合幼稚園、小學及中學教師使用。各大院校的教師可下載以下各款教材,通過專為幼兒而設的填色習作、或鼓勵小學生於網上進行資料搜查的練習,進一步幫助同學了解何謂罕有病,學校又或選擇下載簡單的罕有病背景資料,把關於罕有病的知識融入日常教室或早會活動之中。

為幼稚園而設的教材

(感謝學校對活動的支持,老師可把完成作品於2月28日,將貼於壁報版上,以增加學生們對「國際罕有病日」的關注。)

為小學而設的教材

(感謝學校對活動的支持,老師可把完成作品於2月28日,把顏色手掌剪出來,將貼於壁報版上,以增加學生們對「國際罕有病日」的關注。)

為小學和中學而設的教材

  • 附上「國際罕有病日」背景資料,可作為準備早會內容或介紹通識活動前使用
  • 請按此下載

訂購新書《罕有人情》

為表達 閣下對罕有病患者的支持,可致電2506 8404訂購新書《罕有人情》,價值$78,所有收益在扣除成本後,將捐贈HKMPS以資助日常病人互助小組活動之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