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勤创:“不去检验像是会给予自己少少的希望”

眼看妈妈患上遗传性亨廷顿舞蹈症需要长期卧床,儿子阿Ken 16年来是主要的照顾者,固之然心力交瘁;但第二个挑战,则是自己都有50% 风险,有机会遗传此病。

Ken 两个妹妹都先后进行了检验,可幸没有遗传这病,阿Ken却不愿意检验,宁愿不知道真相究竟是为什么呢?点击短片了解这群罕见疾病病友及家属的矛盾心情吧。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NRND罕科盟的资料 :
网页 Website: http://www.bch.cuhk.edu.hk/NRN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rndcuhk (@nrndcu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rnd_cuhk/ (nrnd_cu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_LsPN5WtNX7uc-d55jCbQ (nrnd cuh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