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勤創:「不去檢驗像是會給予自己少少的希望」

眼看媽媽患上遺傳性亨廷頓舞蹈症需要長期臥床,兒子阿Ken 16年來是主要的照顧者,固之然心力交瘁;但第二個挑戰,則是自己都有50% 風險,有機會遺傳此病。

阿Ken 兩個妹妹都先後進行了檢驗,可幸沒有遺傳這病,阿Ken卻不願意檢驗,寧願不知道真相… 究竟是為什麼呢?點擊短片了解這群罕見疾病病友及家屬的矛盾心情吧。

閱讀全文

 

更多關於NRND罕科盟的資料 :
➤ 網頁 Website: http://www.bch.cuhk.edu.hk/NRN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rndcuhk (@nrndcu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rnd_cuhk/ (nrnd_cuhk)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_LsPN5WtNX7uc-d55jCbQ (nrnd cuhk)

Comments are closed.